新闻动态

首页» 新闻动态

出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

发布日期:2022-11-25 作者:李柴非、章萌

11月25日,出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,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情况,结合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。学院班子成员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出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史国敏主持会议。


图片2.png


国敏指出,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线,防控屏障需要大家共同筑牢。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压实工作责任,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;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,细化防控举措,坚决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;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,不断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效。史国敏强调,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条件。全体教师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最新安排部署上来,全力以赴、坚持不懈,共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坚决守牢守好校园安全阵地。

党委副书记李柴非补充学生群体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,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 “一个严禁、两个必须、三个强烈倡议”工作重点,以及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”主题党日活动、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