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首页» 新闻动态

出版学院召开聘期考核动员会

发布日期:2022-11-25 作者:章萌

为严格落实2019~2022年聘期和2021~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要求,出版学院在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在编教职工全体线上会议。出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史国敏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,执行院长陈丹作总结讲话。


图片3.png


史国敏详细介绍了发布考核通知、个人填报、材料审核、完成情况报送、组织评议、考核结果报送、学校审核等八项主要考核程序,传达了学校对各程序的时间安排要求,从三个方面讲解2019~2022年聘期和2021~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相关规章制度。史国敏强调,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上级考核工作要求,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主体作用,要落细落小考核细则,以各支部为主体,各教研室协同配合,有条不紊地开展考核工作。

陈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,要严格落实《北京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》(京人社专技发〔2014272号)《北京印刷学院2019-2022年聘期岗位聘任与管理办法》(印院发〔201912号)等文件精神,倡导教职工之间要在关键时期互帮互助,共同应对疫情压力,推动考核工作有序实施。

学院副院长李德升对学院考核分委员会工作、聘期考核任务涉及项目经费等工作进行补充。